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05日 03:00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05日 03:00
原标题: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将于5日正式就职。

  意大利总统办公室4日表示,意总理孔特已与五星运动和中左翼民主党组成新政府。

  报道称,这意味着意大利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政治危机。8月8日,联盟党领袖萨尔维尼宣布,他所领导的联盟党将退出与反建制政党五星运动党组成、维持仅14个月的联合政府。8月20日,意大利参议院对联合政府不信任动议进行审议时,总理孔特宣布辞职。

  8月29日,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撇开长期以来的双方敌意,达成联合组建新政府协议。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根据两党的举荐,再次授权刚刚辞去总理职务的孔特组建新政府。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