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商场开业发生拥挤事件 16人受伤 多为老年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04日 17:55
央视网 | 2019年09月04日 1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4日)早上,四川巴中的“佰尚”购物中心,在开业活动中发生拥挤事件,造成16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商场位于建筑物的负一楼。据了解,该商场两个月前闭店装修,今天(4日)计划开门营业,并提前发布了优惠活动的信息。

1

       早上,众多顾客在商场大门前排着长队等待参与开业惠民活动。商场开门后,大量顾客涌入,在通往商场的楼梯中部平台发生拥挤,多人倒地受伤,其中伤者多为老年人,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1

       事发后,巴中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了多个工作组,展开伤者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记者从巴中市中心医院了解到,相关专家已对伤者展开抢救治疗,16名伤者中危重3人、重症11人、轻症2人。

1

       目前,发生事故的商场已被责令停业,其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巴中一商场开业发生拥挤事件 16人受伤 多为老年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