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表示欢迎!美国沃尔玛要求顾客不得在其门店公开携带枪支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04日 17:09
央视网 | 2019年09月04日 17: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3号,美国最大零售商之一沃尔玛公司称,在经历了上个月发生的得克萨斯州沃尔玛超市枪击事件之后,公司将采取一系列削减枪支弹药销售的措施。

  沃尔玛称,公司将在全美范围内停止销售手枪弹药和部分种类步枪弹药。沃尔玛还表示将停止在阿拉斯加州销售手枪。此前除了阿拉斯加州外,沃尔玛已经停止在美国其他各州销售手枪。

  同时,沃尔玛要求顾客不得在其门店公开携带枪支,即使当地法律允许有持枪许可的公民公开携带枪支。沃尔玛的这些举措得到不少顾客的欢迎。

  近来,美国枪支暴力事件频发。8月3号,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市的沃尔玛超市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22人丧生。之后,美国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拉巴马州等地也接连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顾客表示欢迎!美国沃尔玛要求顾客不得在其门店公开携带枪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