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游船失火 媒体曝出事故细节 网友:救生衣去哪里了?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4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媒体报道说,出事的游船是圣巴巴拉县一家公司的3艘大型潜水船之一,核定最大载员46人。失火时船上共有39人,包括5名船员和34名潜水游客,目前仅有5名船员获救。

  围绕这起事故,媒体陆续曝出的事故细节引发质疑。

  在求救电话中,海岸警卫队曾询问船上是否有灭火装置等问题,录音中没有听到回复。事后,船长表示游船上装有灭火装置,但至于为何没有使用灭火装置,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不少网友对船长的回复提出质疑,有人问,灭火系统是失灵了吗?

  事发时游客熟睡 船员弃船逃生

  至于为什么有那么多游客丧生,而5名船员逃生。有媒体报道说,由于事发时间是在凌晨,大多游客都在甲板下的船舱内熟睡。5名船员正好在上层甲板休息,发现起火后,他们立即弃船逃生,随后被附近一艘船只救起。

  有网友对船员弃船逃生表示愤怒,认为船长和船员应该为乘客的死负责,他们没有第一时间疏散游客。还有,救生衣去哪里了?

  大火扑灭后重燃 起火原因尚不明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也不明确。有报告说,起火前船上发生了爆炸,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此次火灾的火势较为猛烈,海岸警卫员队队员阿伦·比米斯说,大火被扑灭后又重新燃烧,怀疑是船上的燃油导致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派出一个由工程师和消防专家组成的小组,对火灾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