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04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04日 16:08
原标题:东航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警方介入调查
正在加载

东航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返航警方介入调查

  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南京9月4日电 (记者 崔佳明)4日上午,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因一名旅客携带的充电宝自燃返航。当日中午,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返航的飞机已于8时24分正常落地,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4日东方航空南京至厦门航班,在巡航期间客舱内有旅客充电宝自燃,机组第一时间按程序妥善处置,迅速排除安全风险。为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南京。

  当日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4日上午7时16分,东航MU2809南京至厦门航班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飞机起飞后,因一名旅客携带的充电宝起火冒烟并触发烟雾警告,乘务组按程序处置将火扑灭,飞机需要返航,并于8时24分正常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完)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航南京飞厦门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警方介入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