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务院港澳办:暴力横行 法治不彰是香港最大危险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3日 1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光指出,暴力横行、法治不彰就是香港最大的危险;反暴力、护法治、保安宁就是香港最大的民意;“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就是香港社会最大的公约数。

1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表示,特区政府包括行政、立法、司法机构,以及社会各界都要切实把“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作为香港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守护家园,人人有责。希望每一个爱护香港的市民都能以自己的行动,自觉抵制暴力、制止暴力,并自觉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和特区警队依法打击和惩治暴力犯罪活动,支持特区检控和司法机构各司其职,使所有暴力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治,彰显法律的公正与威严。特别是对那些暴力犯罪的骨干分子及其背后的策划者、组织者、指挥者,要追究到底,绝不手软。所有掌握公权力的机构都应当快速、果断地行动起来。法治之绳不可松,法治之网不可漏,法治之剑不可钝。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