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出炉 日本东京排在首位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9年08月30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英国杂志《经济学家》的调查部门29日公布了世界主要城市安全性的排序,日本东京排在了首位。

  调查从2015年开始2年进行1次,东京连续三次排在首位。此外,大阪也排在了第三位,日本的城市占据了上风。

  在低犯罪率、自然灾害防灾基础设施的完善、电脑病毒感染率低等方面,东京获得了较高评价。

  本次调查涉及世界60个城市,日本的东京与大阪两大城市被选入调查对象。调查针对治安、基础设施、医疗健康环境、网络安全等4个领域共计57个指标进行评比。

  此外,排名第二的是新加坡,第四名是阿姆斯特丹(荷兰),第五名是悉尼(澳大利亚)。

  在其他国际城市方面,英国伦敦排在第14位,美国纽约排在第15位,韩国首尔排在了第8位。(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