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东京股市上涨 出口类股票形成利好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30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东京8月30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鼓舞,东京股市30日高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19%。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涨幅均超过1%。受此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30日双双高开。当天,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落到106日元兑换1美元区间,对出口类股票形成利好。

  日本经济产业省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日本工矿业生产、出货和库存情况都有所好转。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经济下滑的担忧,成为支撑大盘上升的有利因素。

  至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43.44点,收于20704.3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21.69点,收于1511.86点,涨幅为1.46%。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