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篮球世界杯版权声明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根据国际篮联授权,我台拥有本届篮球世界杯比赛节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电视播出权利,我台制作播出的广播电视频道信号受法律保护。

  未经我台书面授权,任何机构不得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电视以直播、同步转播、延播、重播、回看等方式传播2019年篮球世界杯比赛节目,亦不得在全球范围内以任何方式和渠道(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互联网站、手机APP、IPTV、OTT等新媒体网络或平台)转播、录制、复制我台广播电视频道信号。

  我台负有维护篮球世界杯节目权益、打击盗版盗播行为的法律义务。为此,我台将联合各方加大维权力度,依法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有效措施,坚决打击任何侵犯我台合法权益的盗版盗播行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19年8月28日

新闻首页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