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法两国达成数字税协议 引发美国科技业不满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28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26日针对数字税达成协议,代表美国大型科技业的贸易组织27日予以谴责。

  据报道,特朗普与马克龙26日达成共识,目前正在讨论中的新国际数字税一旦推出,法国就将撤销本身的数字税,计算机和通讯产业协会(CCIA)27日对此做出回应。

  计算机和通讯产业协会主席布莱克(Ed Black)表示:“法国单方面针对美国大公司征数字税并无正当性,如果容忍,其他国家会有样学样。”“我们不该为了数年后可能得到部分补偿的模糊承诺,就支持妥协,为针对美国科技公司的歧视性赋税开绿灯。”

  法国针对每年全球数字营收超过7.5亿欧元的大型科技公司征3%的数字税,遭美国批评为背离依据营收而非获利征税的国际税收政策,且仅锁定一小群企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