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财政大臣支持低税收 倡导减税和简化税收政策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2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在上任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支持低税收,并暗示将会减税,推出比较简单的税收政策。

  据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他会为低收入和高收入者减税,而减税政策的目的是增加政府的收入。

  贾维德说,他认为税收应该是有效率的。我们想要把税率设立在能够使收入最大化的水平,这并不总是意味着你需要收取有可能的最高税率。总体上,他希望看到税率降低,但其水平足以支付各项公共服务。

  贾维德的主张符合保守党首相约翰逊的主张。约翰逊提议把支付40%较高税率的门槛从5万镑提高到8万镑。但是这个提议引发一些争议。金融界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政府需要增加借款。

  此外,贾维德正在考虑重新规划英国政府的财政政策,因为英国目前政府债务的利息比较低,如果他不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就是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

  报道称,贾维德很有可能在10月31日英国脱欧之前公布预算。近日有人担心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因为英国以及欧盟国家经济发展停滞、甚至下滑。贾维德承认他也有此种担忧。

  贾维德表示,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由于它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力,这将对全球产生影响。如果中美贸易纠纷解决的不好,也会影响所有的国家。(钟欣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