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西班牙42岁男子乘立式冲浪板 成功横渡太平洋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26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名西班牙男子以结合立式冲浪板和小艇的船只,历经76天到达夏威夷,成为了划桨板横渡太平洋的第一人。

  据报道,24日早上8点,42岁的德拉罗沙抵达夏威夷檀香山市的威基基游艇俱乐部,这名耐力持久的运动员6月9日从旧金山划船离开,准备打破纪录。

  据悉,德拉罗沙在大海中借助风力、海流和自己的臂力,独自划行了4023公里。

  报道称,德拉罗沙使用的船,名为“海洋保卫者”,船身长7.3米。这艘船结合立式冲浪板和小艇,上面备有睡觉用的船舱、储藏箱、海水淡化装置,以及为电子设备供电的太阳能板。

  据悉,德拉罗沙原本估计这趟旅程仅会耗时70天,但他最终花了76天才完成横渡太平洋之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