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巴黎发生枪击案:一死一伤 枪手仍在逃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8月26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微信图片_20190826171423.jpg

图源:法兰西蓝色电台

  海外网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4日,法国巴黎北郊塞纳-圣但尼省的奥贝维利耶市发生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枪手目前在逃。

  据法兰西蓝色电台报道,24日晚21点40分许,靠近奥贝维利耶市主干道让·饶勒斯大街的工人路响起枪声。一名街区居民形容说,“听到至少十余声枪响,好像是冲锋枪的声音”。不久后,20多名执法人员来到现场。

  警方消息人士称,一名35岁男子驾车驶入街区一幢建筑的停车场,当场中枪身亡;车上38岁的乘客腿部受伤,被警方送往博比尼市的伊本·西那医院。枪手作案后,驾驶黑色奔驰车离开现场,调查人员在现场找到20多枚子弹壳。

  据博比尼检察官办公室消息,案中的死者涉毒品交易而闻名。警方初步认为,本次枪击案有可能是黑帮清算。

  报道称,目前枪手仍然在逃,警方反犯罪大队已展开大规模的追捕行动。24日晚些时候,警方在巴黎大区瓦兹河谷省的阿让特伊市找到枪手驾驶的汽车,但车已被烧毁,车上有一把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鲁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