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砍断8岁女儿三根手指?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法治新闻来源:成都商报 2019年08月25日 0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大石十社李某才,把亲女儿的手指砍掉三个,这样的亲爸畜牲不如!”8月21日晚,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小女孩举起血肉模糊的左手,因疼痛难忍而不断抽泣。

  8月23日下午,四川泸州当地一微信公众号“泸州惊堂木”发布题为《警方:纳溪父亲砍下女儿手指》的文章,称已联系到警方,同时公布了“网传泸州男子李某才挥刀砍断8岁女儿三根手指”的案情。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泸州警方获悉,该公众号公布的案情属实,目前李某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泸州《川江都市报》此前报道,视频中被村民指证的李某才是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大石村10社村民。21日下午5点多,他在家用割草机打猪草,女儿李某燕和弟弟在一旁玩耍,突然不小心碰了一下割草机。”事后,李某才扛着女儿,急忙往乡村医生徐某处跑,准备让其帮忙止血。

  经徐某查看,李某燕左手食指被割破,中指、无名指、小指均受伤,其中两根指头皮未断,一根指头断掉一截不知所踪。徐某意识到李某燕伤情严重,建议李某才联系120到大医院救治。大概过了40分钟,120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与李某才急忙回家寻找断指。

  22日上午9时30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一病房内,李某才表示,女儿接指手术是从22日凌晨1点过开始做的,直到早上6点过才完成,在手术室足足待了5个多小时。医生告诉李某才,李某燕的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就看恢复情况如何。

  在22日接受《川江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李某才矢口否认了网络上的“砍指传言”。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泸州警方获悉,李某才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说法并不属实。经调查,案发前,李某才用菜刀将电线胶皮割完后准备把电线拉到闸刀上接起,此时女儿李某燕不听劝告反复拉电线玩,训斥无果后,李某才拉着李某燕的左手放在割草机的木板子上,用手里的菜刀向其砍去,将李某燕的左手中指、无名指、小指砍伤。

  目前李某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