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正恩亲临指导火箭炮试射 笑容满面表情满足

国际新闻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9年08月25日 2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朝中社今天(25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亲临指导的新研制超大型多管火箭炮试射取得成功。

  朝中社在报道中公布了现场的数张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笑容满面,对于试射结果显然非常满意。

  朝中社报道称,通过试射确认战术参数和技术特点达到设计目标,下达试射命令的金正恩看到巨大的战斗威力后喜不自胜,盛赞年轻的国防科学家们自主策划设计出从未见过的武器系统,并一举研制成功,干了一件大事。

  据报道,金正恩要求继续加紧研制朝鲜特色的战略战术武器,坚决粉碎敌对势力愈演愈烈的军事威胁和施压。

  朝中社稿件配图显示,金正恩的胞妹、党中央宣传鼓动部第一副部长金与正陪同观摩,但稿件正文中没有出现她的名字。

  韩联社报道说,这是朝鲜媒体首次使用"超大型多管火箭炮"这一表述,被外界视为"导弹级火箭弹"。朝媒曾将上月31日和本月2日试射的火箭炮称作"大口径可控型多管火箭炮",该炮弹体外观与24日的超大型多管火箭炮相似。但"可控型多管火箭炮"从履带式发射车上发射,朝方公布处理得模糊不清的照片,而24日的发射车是轮式,朝方公布了从多个角度拍摄的画质清晰的照片。

  韩联社指出,在朝美谈判僵持不下之际,朝军正在以兼具机动性、隐蔽性的新型武器替代"飞毛腿"导弹等现役武器。

  朝鲜24日凌晨从咸镜南道宣德地区向东部海域发射2枚武器。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分析指出,该武器飞行约380多公里,最大飞行高度97千米,最大飞行速度超过6.5马赫。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回应说,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你们也知道,金正恩跟我特别坦承","他喜欢试射导弹,而我们又从未限制过发射短程导弹,我们会拭目以待。很多国家都在试射那些导弹,我们那天还试射了一个大家伙,你们可能也看到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