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克龙:没时间商讨英国新脱欧协议 避免"硬脱欧"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24日 0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2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向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未来一个月没有足够时间来商讨新的“脱欧”协议了。

  据路透社22日报道,22日,在与约翰逊一同面对记者时,马克龙说:“默克尔总理昨天所说的话,其实与我们谈判内容是一致的,我们需要在30天内就能看到(方向)……没有人打算空等至10月31日,而不去寻求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在2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英国在30天内提出现有的爱尔兰边境方案外的替代方案。路透社22日报道称,到访巴黎的约翰逊说,在任何情况下英国都不会在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与英属北爱尔兰地区间的边界设立边境检查。

  据新华社23日报道,马克龙还表示,欧盟与英国有可能在30天内找到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方案,以实现英国从欧盟有序退出。但马克龙强调,不会再花30天时间去谈一个新的“脱欧”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约翰逊称,他理解欧盟希望保持单一市场的完整性,但相信这与一份同样保持英国“完整性”的“脱欧”协议是兼容的。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早前报道,约翰逊曾批评说,没有哪个“独立、自尊”的国家会同意放弃“经济独立和政府自治”、接受诸如爱尔兰边境后备方案之类的条款。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