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证监会对5宗内幕交易案件罚没金额超4亿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证监会及派出机构依法对“中青宝”案、“鼎立股份”案 、“金发科技”案、“维力医疗”案和“国旅联合”案等5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罚没金额超过4亿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 高莉:内幕交易行为严重破坏了公平公正的资本市场秩序,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将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打击内幕交易违法行为。

  证监会:就上市公司分拆上市征求意见

  此外,在昨天的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起草了《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规定》规范分拆试点条件和流程,开展A股上市公司分拆在境内上市试点。

  证监会:推动私募基金落实适当性制度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昨天(23日)还表示,私募基金快速发展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证监会近期在全国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广泛开展私募基金知识普及工作,大力宣传私募基金相关法规规章,曝光私募基金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