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热情看客”主动向民警提供线索 一查原来就是肇事者

法治新闻来源:扬子晚报 2019年08月24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人相撞画面。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李小珍 记者 高峰)8月20日下午,泗洪县上塘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酒后骑车撞伤行人后选择逃之夭夭。当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一名围观的人朱某积极向民警告知伤者情况,并带领民警到该医院查看监控影像等。谁知,该医院门口的监控虽然正好对着发生事故的路段,但因为年久失修,已经老化,无法显示影像。

  让民警感觉到不对劲的是,“看客”朱某跟随着民警,探听着最新情况,竟然比伤者家属更渴望抓到嫌疑人。“根据朱某过分表现,我们初步推测他可能是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据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许家振介绍,朱某和伤者胡某虽然同住一个镇上,但两人不熟悉,朱某表现得过于积极主动。此外,伤者胡某家属怀疑医院监控被人动了手脚,朱某家住医院附近,经常出入该医院,对医院监控室情况了解得非常清楚。民警注意到,当朱某将上衣卷起时,他的腹部有明显新鲜的红色划痕,看起来非常像因撞击致伤留有的痕迹。

  两个小时后,当监控被维修好后,果不其然医院门口监控就完整拍下了伤者胡某被车撞倒致其昏迷的全过程。民警在确定嫌疑人朱某的图像资料后将其抓获。面对民警询问,朱某假装一脸无辜,坚称自己没有撞到人。

  当民警找出朱某的嫌疑电动车,经过撞击部位比对,确定就是肇事车辆。在一切铁证面前,朱某如实供述了其驾车撞伤行人的整个案件经过,并对自己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当天交通肇事嫌疑人朱某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电动车辆肇事逃逸。目前,朱某因肇事逃逸被泗洪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