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型公益电影《小初》杀青 讲述爱心人士暖心故事

娱乐新闻来源:南宁晚报 2019年08月24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初》剧照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近日,院线公益电影《小初》在贺州富川黑山村杀青。杜宁林、张海燕、李鸿杰、袁洁仪、谈莉娜、莫梓萱等加盟。老戏骨以及实力派和新人的加盟使得该剧阵容不俗,同时扶贫、亲情的题材也吸引了各界关注。

  据了解,《小初》由著名编剧封泉生、知名导演陈根成、摄影师陈少强等制作团队以及知名演员团队联合打造的一部广西大型公益电影,宣传广西秀丽风景和丰富的资源,如瑶族蝴蝶歌的传承基地、黑山村此次被选为拍摄地,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广西独具魅力的瑶族文化。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年幼因灾难失去双亲,导致性格孤僻、不爱与人交流的小女孩小初与爱心人士兰姐发生的一系列暖心故事。《小初》所有的外景戏均在贺州取景拍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