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台风“白鹿”明日将登陆我国 东南沿海将有较大风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3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目前正不断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预计明天登陆我国,中央气象台上午10点升级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白鹿”将先登陆或擦过台湾后登陆闽粤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中心,今天11点位于我国台湾省鹅鸾鼻东偏南方向约640公里的海面上,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预计“白鹿”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明天,也就是24日白天,以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强度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之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再次登陆,登陆地点为福建惠安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强度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台风黄色预警 东南沿海将有较大风雨

受其影响,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面、台湾沿海、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等部分区域将有9~10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11~12级、阵风13级;今天起到27日,台湾、福建、广东、江西、湖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主要强降雨时段为24日夜间至25日。

台风“白鹿”将给我国东南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台风黄色预警,提醒台湾、广东、福建、江西等地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提前做好各项防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