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陕西咸阳12岁女孩失联近半月后废井中挖出女尸 警方控制其继父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2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陕西咸阳乾县漠西马桥村12岁女孩刘某某失联近半月后,警方在当地一眼废井中挖出一具女尸。

  8月23日,澎湃新闻从咸阳乾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刘某某的继父已被警方控制。但对于案件或嫌疑人的更多信息,民警未予透露。

  23日,失联女孩刘某某的小姨告诉澎湃新闻,刘某某的继父已被警方控制,但警方尚未确定刘某某是他所害。

  她还透露,她曾向警方询问警方是如何发现尸体在废井中的,警方仅表示,“调查到这里,发现了线索,并且有85%的把握。”

  她表示,挖出尸体的废井附近还有其他四、五口井。

  刘某某生前和其继父的关系如何,两人是否发生过矛盾?刘某某的小姨称不知情。

  此前,漠西马桥村一位村民曾告诉澎湃新闻,刘某某四岁时,其父母离婚。刘某某的母亲改嫁到马桥村,刘某某随母亲一同到马桥村生活。 “她(刘某某)平时性格开朗活泼,不可能想不开”。 该村民称。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漠西马桥村12岁女孩于8月9日失联,家属多方寻找未果后,求助于警方。21日18时许,警方在当地一眼废井中挖出一具女尸,并称疑似失联近半个月的女孩刘某某。

  (见习记者 薛莎莎)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