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月船2号”拍下首张月球照片 距月表2650公里

科技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23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新德里8月23日电(记者赵旭)印度空间研究组织22日公布了“月船2号”探测器拍摄的首张月球照片。

  这张月球照片拍摄于21日,由“月船2号”携带的着陆器拍摄,拍摄点距离月球表面2650公里。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了这张照片,并特别标注了两个重要的月球地标——阿波罗陨石坑和东海盆地。

  本月20日,“月船2号”进入月球轨道开始绕月飞行。如果一切顺利,“月船2号”携带的着陆器将于9月7日在月球表面实施软着陆。

  自7月22日成功发射以来,“月船2号”探测器所有系统运行正常。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本月初曾发布“月船2号”拍摄的第一组地球照片。

  印度曾于2008年10月成功发射首个月球探测器“月船1号”,它获得了大量图像和探测数据。但原计划运行两年的“月船1号”在2009年8月失联。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