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青瓦台官员称朝美有望不久重启对话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22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首尔8月2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二次长金铉宗22日在首尔会见到访的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金铉宗在结束会谈后对记者表示,朝美之间有望在不久后重启对话。

  金铉宗当天与比根进行了约一小时的会谈。金铉宗对记者说,虽然无法公开会谈的详细内容,但给他的印象和感受是,朝美之间的对话不久将重启。

  他还强调,在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中,韩美双方正在密切合作、共享信息。

  比根20日抵达韩国后,先后与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韩国统一部长官金炼铁举行了会谈。据悉,他将于22日启程回国。

  韩国和美国本月5日启动2019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据韩国媒体报道,联合军演已于20日结束。美韩军演开始前和启动期间,朝鲜官方和媒体多次对军演予以强烈谴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