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三大运营商恢复华为智能手机销售 华为能否转危为安?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2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都科摩20日宣布,恢复预订中国华为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至此,华为手机已在日本全面开售。

日本ANN电视台主持人:日本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恢复预订中国华为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都科摩公司20号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 Pro将从8月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

本月8日,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也恢复了华为智能手机的销售。 

日本ANN电视台主持人: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5日宣布:从8日开始销售中国华为公司的智能手机,此前“KDDI”公司曾推迟了华为手机的销售时间。

日本运营商:安卓系统可在华为手机正常更新使用

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另一运营商软银公司8日也重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美国对华为延长临时许可同时再下杀招

自5月以来,华为因被美国列入限制出口的“实体清单”,一直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这一禁令使华为无法与美国供应商进行交易。尽管美国政府19日又给予了华为90天的宽限,但美国制裁所造成的不确定性已经给华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更何况,延长临时许可并不意味着美国态度的软化。就在同一天,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另外46家华为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

美媒:美国制裁或致华为智能手机全球销量下滑

美国彭博社评论称,华为最直接的亏损是在国际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的内部评估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的实际手机销量将比没有美国制裁情况下的手机销量减少6000万部。

  有评论认为,华为手机在日本的逆袭,意味着华为打破了美国的制裁,彰显了华为真正的实力。但是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近日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称,该公司正处在“危亡关头”,并建议未充分利用的员工组建“敢死队”来探索新项目。任正非在备忘录中说,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号召员工“立功”,并尽快把优秀人员选拔上来,增加组织的“活血”。

在8月9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发布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法新社称,凭借其新移动操作系统鸿蒙操作系统,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在一个很特殊、但利润极为丰厚的市场上与安卓系统正面竞争。

专家:企业合作相互依存 贸易保护主义破坏秩序

美国破坏全球贸易规则及产业链,却难以扭转自身经济衰退的命运。美媒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白宫自己的一些政策,如对中国加征关税,正在引发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