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临港新片区有足够格局承担特斯拉的梦想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20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0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在揭牌现场,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临港新片区的正式成立对特斯拉公司有非常多的利好,新片区有足够的格局能够承担特斯拉的梦想。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开放外资股比之后第一个落地的外资新能源汽车整车的独资项目。陶琳称,无论在生产制造的技术方面,还是相关政策环境方面,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都做了很多突破性尝试,在其过程中各级政府部门帮助特斯拉把梦想变成现实。

  陶琳表示,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将让特斯拉有更大空间,将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最创新的商业模式带到中国,为中国带来更强生产力,带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陶琳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厂房基本建好,生产设备则陆续进场、调试,“就在昨天,我们拿到了首张竣工合格验收证。我们现在以‘小时'订工作要求。”该工厂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其动工至今仅7个月时间,这其中体现的是让马斯克高度评价的上海营商环境优化成效。

  对于后续支持政策展望,陶琳表示,更合理的税负将有利于科技型企业将更多资源投入生产运营,加快新产品的推出速度,最终让终端消费者受益更多。此外,人才激励政策则有利于吸引全球的优秀人才来临港新片区立足,寻找事业的新方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