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启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9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8月19日,“壮丽70年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市启幕。

1

  本届活动将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

  活动设置“经济社会新发展”“城乡新家园”“百姓新生活”三个议题。来自中央新闻网站等媒体的100余人,将分为三组,在5天时间内分赴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同心-固原-海原三条线路,采访宣传宁夏在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加强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构筑西北生态安全屏障、铁腕整治环境污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人民群众奔向幸福美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