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成昆铁路山体崩塌救援现场发现一疑似失联者遗体

社会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17日 1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塌方事故搜寻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胥辉 摄

  四川凉山甘洛县、成昆铁路甘洛段8月14日发生的山体崩塌事故失联人数达17人。

  17日15时许,澎湃新闻从参与了此次救援工作的相关部门获悉,截至当日11时,已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甘洛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具遗体“凭日常(经验)判断,应该是(本次事故)失联人员”,但至于遗体的具体身份,有待进一步确定。他还表示,如果救援现场搜索出遗体,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采集DNA以此确认遗体身份。

  17日11时40分许,一位失联者家属告诉澎湃新闻,其17日上午在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挖出一具遗体,其认为是此前清淤的失联人员。

  17日15时许,记者赶到救援现场看到,共六台挖掘机在现场搜救,其中有四台在塌方对面河道搜寻。另有一辆殡仪馆车正离开现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