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谴责文在寅光复节讲话 称无意再与韩方对话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8月16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16日发表谈话,谴责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光复节讲话是一派胡言,并称朝方无意再与韩国当局打交道。

  朝中社8月16日刊登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发表的谈话称,俗话说,雷声大雨点少。韩国当局的“光复节贺辞”正是如此。

  谈话称,韩国当局死板地照手下写的稿件念,确实逗人发笑。

  谈话认为,历史性的《板门店宣言》履行程序处于胶着状态,朝韩对话的动力丧失,完全是韩国当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恶果。

  谈话还警告,韩国当局妄想像季节变换一样,联合军演一旦结束,对话局面就会自然而然地从天而降,企图在朝美对话框架外探头探脑、坐收渔利,但奉劝韩国当局一句,死了这条心。

  谈话最后指出,朝鲜不再与韩国当局打交道,也无意再与他们坐到一起。

  另据韩联社8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5日发表讲话后仅一天,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表这种高强度谴责韩方的谈话,实为罕见之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