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秋节火车票开抢!没抢到票可以这样操作……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6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想坐火车回家跟家人一起共度佳节的你买好车票了吗?从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电话购买中秋假期首日的火车票。

   记者登陆12306网站,发现很多短途线路的火车票销售情况火爆,9月12日下午和9月13日上午的火车票已经接近售罄。北京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秋小长假,旅客主要以回乡探亲为主,所以车票销售分布比较均匀,目前,长途线路没有明显的紧俏情况。并且小长假前几天,他们还会临时新增部分列车。

  对于没有买到票的旅客,工作人员表示,铁路12306网站已经全面上线候补购票服务,旅客在12306上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在线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