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预订火爆 热门线路有哪些

社会新闻来源:郑州晚报 2019年08月16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州晚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实习生 李鑫)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昨起开售,从飞猪旅行平台昨日发布的最新火车票发售和预约情况来看,华北、华东等地区热点旅游城市中秋线路最受欢迎。

   据了解,北京出发到青岛、西安、郑州、长春、安阳、洛阳、银川;上海出发到长沙、南昌、武昌;广州或深圳出发到普宁、汕头、湛江、茂名;汉口出发到成都、重庆的中秋火车票在发售第一天的销售情况最热,广东省内热门线路已呈现“秒光”。

   国内机票供货充足,热点城市的机票票价甚至比火车票还便宜。从飞猪平台“特价机票”可看出,北京到厦门机票在中秋前后最低仅为525元,比火车票票价803元便宜了近300元。杭州到昆明、上海到成都、上海到西安、北京到深圳的机票价格均比高铁火车票便宜30%~40%不等。

   从出境游来看,选择赴日本、韩国过中秋的人数相比去年均增长超过五成,“四小时飞行圈”的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亦涨幅明显。选择拼假长线游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9月7日至15日请假4天休9天,去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出游方式最热门。

   从酒店预订情况来看,中秋节期间,上海、南京、北京、杭州、三亚的酒店最火,其次是成都、厦门、重庆、西安、长沙。北京、厦门、南京的房源最吃紧,很多酒店的低价特惠房即将售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