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军方称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16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首尔消息:韩国军方当地时间16日说,朝鲜当天早晨再次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说,当天上午8时01分许和16分许,朝方由江原道通川郡一带各向东部海域发射1枚类型不明的近程飞行器,飞行高度约30公里,飞行距离约230公里,最大速度超过6.1马赫。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正监控朝方是否有追加发射活动的动向,同时保持警戒态势。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上午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会议,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主持,讨论相关局势。韩国媒体称,委员们在会上一致认为朝鲜近期多次发射近程飞行器的行为或将升级半岛军事紧张,并敦促朝鲜立刻停止相应行为。

  据媒体统计,这是朝鲜自7月25日以来的第6次发射活动。韩国媒体分析认为,朝方活动仍为针对正在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本月5日,韩国和美国启动2019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外务省6日曾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和韩国联合军演违背新加坡朝美共同声明及朝韩间系列宣言精神。并表示对于由此可能引发的朝方反制措施,美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