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民众抗议安倍政府经济报复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4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日本和韩国先后将对方从本国的出口程序优惠国名单,也就是贸易“白色清单”中移除,对此双方反应都十分强烈。13日,数百名韩国民众聚集在首尔市中心,举行了反对日本安倍政府对韩经济报复的抗议活动。

两国之间以社交媒体为平台的新一轮对抗也正愈演愈烈。在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DHC运营的卫星电视频道节目中,有嘉宾抛出鄙视韩国反日活动、歪曲历史的言论,引发韩国民众愤怒声讨。12日,这档处于风口浪尖的节目又邀请了日本右翼政客、自民党议员青山繁晴。 

日本自民党议员 青山繁晴:韩国自说自话地认为独岛(韩称竹岛)是他们的,无论是慰安妇问题还是雷达照射问题,日本从来没有主动挑起战争。二战原本与朝鲜半岛毫无关联,当时朝鲜半岛是日本的一部分,明明有这样的历史,他们还非说参加了什么联合国军。

如此言论点燃了韩国民众的愤怒情绪。韩国国内大型化妆品流通企业纷纷决定将日本DHC化妆品下架,或者停止销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