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汉一小区电梯里有人抢孩子?警方:家庭矛盾纠纷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13日 0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澎湃新闻8月12日下午从湖北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神龙派出所获悉,针对网传武汉“湘隆时代大公馆有人在电梯抢孩子”一事,经过调查,此事涉及家庭矛盾纠纷,视频中抢孩子的一方和被抢一方认识。

  网传的监控视频显示,8月11日12时5分左右,4名女子、1名男子及1名儿童同时进入电梯,其中1名白衣女子推着婴儿车,车内有一名婴儿。一分钟后,一名身着蓝衣、戴墨镜的女子突然抱起婴儿,欲离开电梯。见到白衣女子要夺回孩子后,视频里的男子疑似参与抢夺,将白衣女子拉开。

  此外,网传的两张业主群群聊截图显示,一名疑似被抢孩子家属发文称,抢孩子的人他们并不认识,视频中显示的蓝衣女子和男子从事发楼逃跑。

  12日下午,湘隆时代大公馆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抢孩子”一事发生于昨天,因涉及争夺抚养权而抢孩子,涉事双方认识,目前警方正在处理。

  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神龙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此事涉及家庭矛盾纠纷,视频中抢孩子的一方和被抢一方认识。目前警方正在协调处理纠纷,暂不构成立案条件。(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赵思维 廖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