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起床气?美国男子错过公交怒追两条街并拿枪质问司机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11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于当地时间9日早上,在纽约曼哈顿错过了一班公交,想不到他气急败坏,拦了一辆出租,追了两条街赶上公交,并拿枪指着公交司机质问为何不等他,引起车上乘客恐慌。他也被控多项严重罪名。

  据报道,警方称,当地时间9日早7点50分左右,28岁的托尼·伯内特在上西区哥伦布大街和西85街交口,刚好错过了一辆M11路公交车。

  报道称,他似乎认为,公交司机故意没有停留,伯内特竟当街拦下一辆出租,并让其追赶公交,在两个街区外的83街追上了公交。

  警方称,伯内特跳下出租,跑上公交,向55岁的司机挥舞着一把手枪,大声喊道:“你为什么不给我停?”

  之后,警方接到了多宗报警电话,出警时,发现伯内特正沿中央公园西路行进。他在民众报警电话后的4分钟内,顺利被捕。警方称,一个装满子弹的.38口径左轮手枪被查获。

  据报道,伯内特被控鲁莽致他人危险罪、威胁罪、持有上膛火器罪,非法持有武器,以及非法持有涂改枪支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