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升级对委制裁和封锁 马杜罗:已做好抵抗准备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1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回应近日美国对委内瑞拉升级的经济制裁和封锁措施,当地时间10号,委内瑞拉国内举行游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发表讲话说,委内瑞拉已经做好了抵抗准备。

1

       10号当天,在活动现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已经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以抵抗和挫败美国政府对委内瑞拉施加的封锁。马杜罗还表示,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是“叛国者”。在当天的活动上,马杜罗签署了一份委内瑞拉抗议美国制裁的请愿书,该请愿书随后将上交联合国秘书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5号签署行政令,冻结委内瑞拉政府在美国的全部资产。此举标志着美国升级对马杜罗政府的经济和外交压力。对此,委内瑞拉政府谴责美国的制裁是近代国际关系史上“最荒唐、最无耻的掠夺行为”。而瓜伊多则公开表示欢迎美方制裁措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