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岛际交通 航班全部取消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0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浙江舟山岛际交通航班从昨天(9日)开始就全部取消,象山县岛际之间的大桥也已经全部封闭、汽渡全部停航。

  岛际交通 航班全部取消

  9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在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客运站看到,售票大厅和候船大厅门窗紧闭,门口张贴着“因台风影响,全线停航”的通知,门窗用沙袋进行了加固,站内无滞留旅客。截至中午12点,舟山市水路客运的88条客渡航线全部停航,岛际之间的直升机航线也全部停航。

  截至9日13点,舟山市普陀山机场当日航班已全部取消。8月10日,除厦门航空的航班确认全线停航外,其他航班根据天气变化实时调整,建议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提前安排规划行程。

  岛际大桥封闭 汽渡停航

  9日中午12点,象山县内环港游、渔山航线、檀头山航线、石鹤车航线均已停航;9艘农渡全部停渡。包括三门口大桥、蜊门港大桥、铜瓦门大桥在内的象山县内几座主要的跨海桥梁也全部封道,具体开通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