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称已掌握外国干涉俄选举的事实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9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也就是议会上院捍卫国家主权和防止干涉临时委员会主席安德烈·克利莫夫8日表示,俄方已掌握事实,证明外国对俄选举进行干涉。

  克利莫夫说,该委员会今年5月在相关会议上曾讨论,美国及其伙伴将会在今年9月18日前对俄罗斯政治体系进行干涉。遗憾的是,俄方有关“挑衅行为将在外国支持下进行”的这一预估是正确的。他指出,这一干涉的目标之一就是莫斯科市杜马选举。克利莫夫说,当前,俄方掌握事实证明包括美方在内的商业游说团体参与此事,俄方清楚对方意在对人权委员会个别成员及高校工作人员施加影响的企图。

  8月3日,约有1500人未经允许在莫斯科举行集会活动,约有600人被拘留。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驻俄大使馆介入了3日未经许可的集会活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