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东京奥运推出“富人套餐” 最高售价635万日元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9年08月09日 0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8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7日宣布,将从8月下旬起受理面向富裕人群结合奥运门票和餐饮等服务的“官方招待套餐”申请。最高售价635万日元(100日元约合6.1元人民币)的套餐中包含开闭幕式、田径男子100米决赛、4×100米接力决赛等11张观赛门票。

  该套餐共分为5档,除最贵的“白金”档外,还包括仅含开闭幕式门票的180万日元套餐,以及16个比赛项目的门票,4天的高尔夫套餐(77万日元)、棒球决赛(35万日元)和男足决赛(30万日元)等也将出售。最便宜的体操男女预赛套餐也达9万日元。该套餐将通过企业销售。

  另据《朝日新闻》8日报道,东京奥组委当日开启第二轮奥运门票的“抽签摇号”。东京奥组委称,5月举行的首轮抽签共放出超过300万张票,512万名日本申请者中仅96万名幸运儿“中奖”。剩下的400多万人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第二轮抽签中,向大约68万张票发起冲击,这其中包括足球、棒球和篮球这样的主流项目。如果还没被抽中,还有明年春天的最后一轮售票可以期待。(张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