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富汗首都汽车炸弹袭击已致14人死亡145人受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08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检查爆炸现场。新华社发(拉赫马图拉·阿里扎达 摄)

  新华社喀布尔8月7日电(记者陈鑫)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霍沙勒·萨达特7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14人死亡、145人受伤。

  在当天于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萨达特指责阿富汗塔利班发动袭击,表示安全部队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

  7日9时左右,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喀布尔第六警区警察局门前被引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被炸出一个近三米深的大坑,周边建筑和车辆悉数受损。即使约一公里开外的商铺,玻璃也被冲击波震碎。

  阿富汗塔利班已宣布实施这起袭击。

  喀布尔近来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7月28日,喀布尔第15警区发生针对阿富汗副总统候选人阿姆鲁拉·萨利赫的袭击,23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0人受伤。萨利赫幸免于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