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国经济界人士认为美国制裁“北溪-2”项目将伤害美欧关系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08日 1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8月7日电(记者朱晟)据德新社7日报道,德国东欧经济关系委员会主席沃尔夫冈·比歇勒表示,“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属于欧洲事务,美国威胁制裁该项目将伤害美欧关系。

  比歇勒说,欧洲能源问题现在是并将继续是欧洲自己的事情,欧洲需要“北溪-2”等相关项目来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德国逐步摆脱对煤炭和核电的依赖。

  “北溪-2”项目旨在铺设一条由俄罗斯经波罗的海海底到德国的天然气管道,可绕过乌克兰把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德国,再通过德国干线管道输送到其他欧洲国家。美国政府此前警告德国不要依赖俄罗斯能源,威胁就“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制裁。

  德国东欧经济关系委员会主要代表德国经济界在东欧地区利益,致力改善德国企业在东欧地区的贸易投资条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