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波兰将于10月13日举行议会选举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8月07日 1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波兰总统办公室周二证实,该国将于10月13日举行议会选举。大多数民意调查者预计,由于大笔的社会支出和强劲的经济增长,执政的法律与司法(PiS)党将获胜。

  “总统刚刚就10月13日的选举签署了一项法令,”8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波兰总统安德烈·杜达的发言人在广播公告中,证实了杜达上周关于选举日期的初步提案。

  自2015年上台以来,PiS一直与欧盟在司法改革以及移民和环境政策方面发生冲突,批评人士称,如果再次获胜,可能会导致冲突加剧。

  民意测验专家IBRIS上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PiS将获得41.7%的选票,而主要反对派Civic Coalition则为25%,自由主义和左翼运动为10.2%。

  该竞选的辩论可能以LGBT的权力为中心议题——这是一个有3800万人口的慷慨的天主教国家的热门话题,除此之外还有社会福利以及空气污染和能源等问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