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若英国无协议脱欧 英镑将跌至34年低点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6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项对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如果英国没有达成协议 硬脱欧,英镑将跌至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比六个月前更大。

  据一项对13家银行的调查显示,目前英国有30%的可能在10月份不签署脱欧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这个概率是2月份类似调查的三倍多。而这样的结果将使英镑贬值9%以上,至1镑兑换1.1美元左右,达到34年来最低水平。自英国推迟了原定的3月底脱欧截止日期以来,英镑对美元汇率已下跌近7%。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之前表示,英镑汇率的变化是“减震功能的一部分”,英国央行干预汇市的可能性“极低”,约翰逊上周向欧盟发出最后通牒,称除非欧盟领导人改变立场,否则他不会与欧盟领导人举行会谈。尽管议会中只有少数人支持不达成协议的英国退欧,议员们也曾表示,他们将试图阻止约翰逊追求这一结果,但策略师们认为,存在发生意外的风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