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杀害妻子等3人潜逃34年 贵州一嫌犯被群众举报在湖南落网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将一名潜逃34年,背负3条人命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29日凌晨,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一家果园的员工在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躲藏在果园里,还刻意回避他人。随后,果园员工在园内一隐蔽处找到了一个新搭建的小窝棚,发现该男子正在窝棚内休息,这名男子不愿意与他人交流,并且神情闪烁,十分可疑。

  永定区西溪坪派出所接到果园负责人报警后,立即出动警力上山搜寻,最终在一处隐秘的树丛中找到了这名行迹可疑的男子。这名男子名叫张某毛,今年64岁。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张某毛总是闪烁其辞,在民警反复盘问下,张某毛终于交代了自己与34年前贵州铜仁的一起命案有关。

  据张某毛交代,1985年腊月的一天夜晚,他因与妻子感情不和发生口角,用斧头将妻子砍死。随后,又残忍地将妻子的弟弟、妹妹杀害。作案后,张某毛一直潜逃,在全国各地打零工,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直到近日他躲进果园里,被员工发现举报。

  为了奖励果园员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逃犯,7月3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政法委将10000元奖金兑付到举报人手中。目前,永定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毛移交给贵州铜仁公安机关,当地警方将对该案进行进一步侦查办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