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孩子在猫咖餐厅被猫咬伤 家长诉餐厅索赔6万元

法治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9年08月05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晚报讯 喜欢带孩子到有猫的餐厅玩耍的家长要注意了,小猫虽然可爱,但它们也可能给自己的孩子带来伤害,还可能因此与餐厅经营者发生纠纷。8岁的小波(化名)称,自己随家人到猫咖餐厅消费时,手腕被餐厅的猫严重咬伤,因无法与该餐厅协商一致,于是小波将猫咖餐厅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误工费、交通费、后续伤疤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6万余元。今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波的父亲作为孩子的法定代理人诉称,2019年1月, 小波随家人到北京一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一家餐厅消费。该餐厅是猫咖餐厅,消费者可以与猫互动玩耍。但消费过程中小波的手腕被其中一只猫严重咬伤,送医检查后发现有五处贯穿伤,深达5厘米。

  经警察出警,餐厅支付了当天医疗费。但小波父亲称,此后餐厅就未曾探望询问过孩子的伤情,也没有支付后续医疗费等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林靖 通讯员 苏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