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共享单车投放总量严重过剩 4家企业将退出或整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4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前两天,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北京共享单车运营情况,数据显示车辆投放总量严重过剩,4家企业将主动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

  据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全市共享单车日均骑行量为160.4万次,每天被使用次数平均下来仅为1.1次,车辆投放总量严重过剩。各运营企业在车辆整齐码放、规范停放和车辆淤积及时调度等指标上普遍得分不高。

  4家企业将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

  目前,在北京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共9家,其中,有4家企业将主动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这4家企业分别为智享出行、潮牌单车、赳赳单车和智享单车。

  年底前数据未被监管视为违规投放

  此外,按照北京市共享单车行业的有关规定,车辆动态数据接入是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接受政府监管的法定义务,是行业企业服务质量信用考核的重点指标之一,将作为确定企业车辆配额的重要依据。截至6月30日,各运营企业车辆动态数据接入质量普遍不高。按照要求,各运营企业应于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实时、完整、准确将车辆动态数据接入监管平台,届时未按要求接入数据的车辆,将被视为违规投放。

  截至目前,交通部门已集中清理了38.81万辆违规投放和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