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推两项新移民计划 拟吸纳4万人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侨网 2019年08月02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偏远地区移民计划正准备启动,有望到2024年为偏远山区带来4万新移民。

  阿尔伯塔省省长康尼(Jason Kenney)在竞选期间承诺的两个新移民项目,分别是“偏远地区复兴项目(Rural Renewal Program)”和“偏远地区企业家移民项目”(Rural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Program),将于2019年稍后时间与雇主、移民安置机构、专家及该省移民等多方进入磋商。

  曾在2008年至2013年担任联邦移民部长的康尼表示,这两个移民项目将利用移民项目来振兴该省的偏远小区。

  康尼预计在联合保守党执政首4年内,通过“偏远地区复兴项目”可带来3.2万名新移民,“偏远地区企业家移民项目”则会带来8000名新移民,合共4万人。阿尔伯塔省政府希望借鉴曼尼托巴省通过“现代小区倡议”计划,成功吸引和留住偏远地区移民的经验,曼尼托巴省有20%的新移民定居在偏远的地区,可以见到这些小区有明显的人口增长。

  阿尔伯塔省现有一个“阿尔伯塔省特快入境”(Alberta Express Entry)项目,但省府没说该项目是否会与拟议的“偏远地区复兴项目”挂钩。

  康尼曾在竞选时曾承诺,“偏远地区企业家移民项目”目标是每年欢迎500名有经验的企业家及其家人移民,潜在标准是企业家必须达到最低投资和净资产门坎,并承诺积极管理和经营一个拥有51%以上股权的企业。

  成功的申请人将获得两年的临时工作许可,如果符合特定条件,之后则可获永居提名。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