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南今年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8万名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01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青年报讯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王世欣)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8万名。

  河南今年将招聘初中特岗教师6017名、小学特岗教师9783名,全部充实到农村学校一线教学岗位。

  记者了解到,特岗教师招聘实行“县来县去”“乡来乡去”的优先录用和岗位分配政策。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据介绍,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特岗教师在聘用期间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中央财政和河南省级财政对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为年人均3.52万元。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转为编制内正式教师。

  今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是7月29日~8月4日,8月底至9月初在网上公示招聘结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