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为脱欧做准备 约翰逊将发起二战以来英国最大宣传活动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7月30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英媒称,为了让英国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发起二战以来英国规模最大的宣传活动,在广告牌、电台和电视上进行空前的大力宣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8日报道,当天,首相命令内阁大臣加紧准备无协议脱欧,每天在内阁危机应对委员会办公室汇报进度。据知情人士表示,部分准备工作包括未来3个月专门花费高达1亿英镑用于宣传工作。

  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本周将制订计划,额外支出10亿英镑用于准备无协议脱欧,其中包括花费大量资金进行新的公共宣传活动,这场活动将让政府此前开展的宣传活动黯然失色。

  报道称,这场新的活动可能包括向英国每户家庭发放有关无协议脱欧准备工作的宣传单。活动规模将远超20世纪80年代发起的“艾滋病——不要死于无知”宣传活动。

  财政部知情人士说:“我无法想象二战以来还有比这更大的‘传播’活动。”

  内阁大臣们说,这项额外支出是在计划无协议脱欧的过程中“真正加大行动力度”的一部分。

  财政部第一副大臣里希·苏纳克说:“我们正在加紧准备无协议脱欧,这是政府的当务之急。”

  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迫使布鲁塞尔的谈判代表删除脱欧协议中的爱尔兰边界保障条款,让英国在10月31日前实现有协议脱欧。

  另据路透社7月29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7月29日称,英国正在加速展开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工作,并将准备好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不管届时有没有达成协议。

  作为一名公开宣称脱欧立场的官员,拉布称“不民主的”爱尔兰边界保障条款必须从脱欧协议中去除。拉布说:“我们希望与欧盟的伙伴们达成一份满意的协议,但这必须包括去除不民主的边界保障条款。首相作出指示并且得到了内阁认可的做法是加快这些准备工作的进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