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贸易大臣:国民医疗保险服务不会纳入英美自贸谈判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29日 13: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9日,英国贸易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Liz Truss)表示,英国国民医疗保险服务(NHS)不会纳入英美自由贸易谈判中。

  据路透社29日报道,特拉斯于28日在英国《每日电讯报》上发表专栏文章称,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准备与美方讨论自由贸易协定。特拉斯在文中指出,英国国民医疗保险服务“永远不会拿来卖”。

  “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协调约翰逊首相与特朗普总统,来促成英国和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特拉斯写道,“我要澄清的是,和美国达成自贸协定绝不意味着把国民医疗保险服务拿出来卖掉。”

  此前特朗普曾在6月份表示,在英国脱欧之后,英国国民医疗保险服务应该被列入英美自由贸易谈判事项中,不过特朗普之后撤回了这一表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