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游客行凶刺死意大利警察:嫌疑人蒙眼照片被泄露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9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两名美国游客在意大利罗马度假时涉嫌行凶刺死意大利警察的事件持续引发关注。当地时间28号,这两人的照片被公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地时间28号,意大利警方公布了两名涉案美国人的照片。这两人分别是19岁的芬尼根·埃尔格和18岁的加布里埃尔·约尔特,来自旧金山。此外,这两人在警局接受调查的照片也在当天被曝光,照片中有一人的双眼被蒙。意大利警方确认了照片的真实性,并表示目前关于该案件的调查仍在进行,警方也会调查是谁泄露了调查照片以及涉案人员被蒙眼的原因。

1

1

       警方此前曾表示,涉案的两人已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过有新消息称,在首次出庭时,嫌疑人在法官面前保持了沉默。

       28号当天,人们为遇害的意大利警察雷加举行了悼念仪式,除了亲属和朋友以外,一些罗马市民也自发前来悼念。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对案件十分关切,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希望严惩凶手。

       这两名美国人近日在意大利罗马与一毒贩交易时发生争执,意大利警察雷加在调查此事时被连刺数刀后不治身亡。两人目前正因涉嫌谋杀和敲诈勒索罪被羁押调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